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什麼事了?】這是O型天蠍的宿命嗎? 如果能重來的話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什麼事?這是O型天蠍的宿命嗎? 如果能重來的話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所謂婚活是緣自於日文漢字:婚姻活動,男女為了進入婚姻而積極參加的任何活動,皆稱為婚活”~~

   作者是個熟齡未婚者,且參加婚活長達數年的經驗,未何還沒進入婚姻呢聽作者說著婚活之後,我們這些單身人士發生什麼事,藉機一探未進入婚姻的原因!!

先說說,他真的是問題兒童耶,而且是個激動又是性情中人,他有問不完的問題,問著女人為何想晚嫁?
問著女人會不會喜歡第一眼討厭但後來又愛上同個男人?
問著怎樣的人會讓女人喜歡?
問著.......
往往我還沒闡述完我的觀點,他直接打斷我的話,問著下個問題,激起我想生氣的氣,不過又回過頭想想,我有時遇到熱血沸騰的話題,也會像他那樣,止不住衝動打斷人家,曾有朋友斥責過我!
忍了下來~~
又冷靜地看著他有問不完的問題,更是反省到自己,老是用理性、理論,去追求愛情,偏偏愛情是軟的,是說不準的,是用心感受、是體會來的,難怪我遲遲無法進愛情!

最後,O型天蠍男說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不會讓自己這樣過,守住愛情、守住一個女人長達五年,而且還是兩個女人
所以說,他至今為止的生命中,有十年是在談著柏拉圖的愛情
(我懂,我也曾這樣為了同一個男生守了十年,只是我當時因愛受傷,不想再碰愛情,且還有更多想做的事情,沒有把那個人放在心裡,到了他離開才向我告白,我這醒悟到,自己似乎也是喜歡他的)
但我向他大膽預言,他會繼續那樣的模式談著愛情,因為O型天蠍超級無敵的執著,會讓他認定一個人就無法自拔。
如果幸運,對方也喜歡他就有個Happy Ending,如果再遇到先前那樣把他當備胎或是工具人的女孩,那註定同樣的劇情再演一次。
於是我提供著自己走來的建議,就是把所有人當成朋友,不論異性或是同性,這樣可避免在同一個異性花太多時間!
可愛的是,這位O型天蠍座誇獎我這個方法真不錯,要仿效我
有些,受寵若驚的我!

之後,我們互相、禮貌性地留電話,再之後,就還沒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