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5年-聯誼婚友社大集錦】樂福里 – 近年來不好報進去的聯誼活動

【2015聯誼婚友社大集錦】樂福里 – 近年來不好報進去的聯誼活動



「樂福里」官方資料

網頁: http://www.lovely.tw/

樂福里口趴踢是由王文薏(老王)和鍾佩玲(公主佩)兩個七年級女生舉辦的單身派對,當初兩人辦聯誼的動機是因為老王看到公主佩被前男友劈腿而過的很黯淡,也因為太久沒接觸男生而想法變得很奇怪,老王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由於自己和公主佩都沒有男友、生活圈很都小,所以就開始揪一樣是單身的朋友參加聯誼,希望能多認識點朋友,讓小佩趕快走出情傷。

原本我們只是想辦兩場活動幫助自己擴大生活圈,所以參加者的素質人品都經過篩選再邀請參加,在活動中我們也會特別注意參加者的交友需求,是不是有認識到每個人的理想對象,以及在活動中的心情是否輕鬆愉快,使用的餐點是否美味飽足、送女生的紀念品禮物是否物超所值。

或許是將心比心辦出了單身男女們心目中想要的活動,活動後,很多參加者都很激動的來信和來電,覺得樂福里的活動很清新,沒有坊間商業化的現實,鼓勵我們一定要繼續辦下去。我們在樂福里看到數萬名條件個性學歷都很優秀的單身男女,大家因為工作忙碌而生活圈很小,總是被媒體笑稱是找不到對象的宅男宅女,但其實每個單身男女都很優秀,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在工作上很努力,生活上也有著自己的興趣應該要有個大家喜歡且放心的空間,讓大家在下班後互相交流,利用擴大生活圈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和朋友,不應該只是被貼上宅男宅女的標籤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開始只想頂多辦個兩場聯誼,沒想到後來大家都一直叫我們再辦再辦,就變的越來越多人了,現在已經不知不覺辦了1000多場.........一發不可收拾。4年來參加的人數接近10萬人,交往的人也有20,000多人,結婚的人1700多位了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發佈日期:2013/03/20



康溫蒂實際參加過經驗 for 「樂福里」

        樂福里從一成立沒多久,迅速流傳於單身男女之間,我有許多朋友都對樂福里辦的活動讚譽有佳,也令我躍躍欲試。第一次是跟兩個女生朋友一起去,我們就在同一桌,三人面對一批批陌生來的三個男生,彼此壯膽、玩耍、嘻鬧下,笑到整個聲音都不見了,也覺得這個團體找來的人蠻有趣的。加上主辦單位很有心,準備了一疊疊的小卡,可以隨時傳小卡給剛認識的異性,打打氣或鬧人家一下。
        第一次參加的活動就是快速約會,每十五分鐘讓男生換一次桌,女生不動。而在活動的最後,主辦單位給女生有機會將心儀的男孩“打包”回去,他們稱那是「黑卡」的權利。很貼心女孩的小遊戲,不過,如男孩太搶手,有可能被別人“打包”走了,自己只能跟第二順位或第三順位或不知哪裡來的順位,配對一起。
        配對後,男女被安排在入門口留下合影,並會放在主辦單位的活動網頁,不對外公開,只有當天的人員有密碼能進去看。
        因有許多小“貼心”,難怪單身朋友間對樂福里的評價很高。於是我又參加第二次,那是11的換桌活動。環境不算太好,很擠,連吃個飯都會卡到別人,講話很吵。好處是,可以深入地認識異性新朋友,畢竟是11聊十來分鐘。大部份男生們會準備一些話題問女生,像是:假日做些什麼?對於星座有無研究?平常有什麼興趣?不過,也是有遇到那種不主動聊天的男性。那十分鐘就難過了。
        第二次去的結尾,遇到兩件事很是摧毀信心的事,第一、在主辦單位是準備很多髮飾品、項鍊、手環、耳環的禮品裡,女生都可以挑一個,我一時選擇不了,詢問著主辦單位的義工男生,他不是很想搭理我,而被分到“打包”男生,落後我很多,讓我尷尬在現場,最後那個義工男生才隨便指了一樣東西說:不然這個好了!第二、我那“打包”的男生很不體貼,不但沒等我一起拍照,還一付不是很想合照的模樣。
        總體來說,樂福里算是蠻有心思在辦聯誼活動,就連宣傳單、網頁都很繽粉,雖然有點眼花瞭亂,但因為太特別,有不少聯誼單位和婚友社,效法起樂福里的風格,有點要亂淆參加者認知,以為自己是報名了樂福里吧!可見,樂福里已是辦單身聯誼活動的標竿。


        樂福里的招募參加對象的標題都下得很好,我曾寫這麼一篇:
噱頭十足的聯誼標題,但滿足追求異性特質的單身男女


「樂福里」網路評價及網友分享

        號稱總在備取的聯誼活動,在單身男女之間對於參加「樂福里」真是又愛又恨,因為不是每個場次都報得進去,搞得人心癢癢的!而在每個重要的節日都會辦“單身園遊會”、“派對”,聽說還有人備取到上百號,是個搶手的活動。
        網友對於樂福里的評價是好的,加上每個主題仔細明確地標出參加人士的身家背景,就針對該活動參加,感覺可以依照自己設定的理想目標去找到人。抱歉,我用“感覺”兩個字,因為有些網友參加樂福里活動之後,發現新朋友們也不常上FB或是LINE也沒回,讓單身男女感到失望,再繼續參加下一次的活動。畢竟,找對象這種事,要你情我願才行,不光是參加一個“理想目標”的聯誼活動。

名稱
樂福里
形式
大型派對、多對多換桌聯誼
活動範圍
台北
報名方式
網站
要求年齡
參加資格場次不一有不同要求
要求條件
場次不一有不同要求                       
費用範圍
NTD99~800以上
單場參加人數
男女比例約30~20
適合族群
懂得推銷自己、主動大方,尤其是參加大型派對需主動出擊才能認識得到新朋友。
表格康溫蒂整理,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