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5~2016聯誼婚友社大集錦】PARTY PARTY ---- 溫蒂康直擊派對現場: 一場時尚約會之旅

【2015~2016聯誼婚友社大集錦】PARTY PARTY ---- 溫蒂康直擊派對現場: 一場時尚約會之旅



        受邀到PARTY PARTY的活動現場,了解該業者的活動方式、經營態度與場地狀況。是因在之前PO了關於PARTY PARTY的評論,該業者很有心,留言說:「他們的活動年齡層很廣,如我還沒有找到幸福,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於是我就過去了。
        接待的人是負責推廣產品經理,她說她們是愛情公寓分出來的,做實體交友公司,成立兩年,母公司是日本公司,幾乎是將日本的聯誼手法直接移植到台灣,提供一個新穎的交友方式給當地單身朋友們。
        在網站上搜尋該業者時,我就覺得他們活動方式很特別,也很喜歡這樣的流程,因為可以去一場就認識很多位異性,而且也享有1對1獨立聊天的空間和時間。

        前往現場時,發現這公司的所在地很是方便,忠孝復興站出來,步行5分鐘就到了。按了電梯到所在樓層,走進玻璃門後便可見一片米白色的牆和該公司的logo,很有時尚的fu。原覺得這已經顛覆聯誼和婚友社的印象了,沒想到走到櫃檯,個個服務人員穿著及膝的黑色連身洋裝,展現專業的氛圍外,更是每位都是正妹呢!猶如走進哪個高級的餐廳,被親切地款待著。

        
參加者報到完,可以拿到一杯用玻璃杯裝的飲料,還有兩大盤的漂亮小蛋糕可取用。由專業的正妹帶到屬於自己的座位,男生是2人到4人不等在等候區、女生是1人一個小空間,正等著一場嚮宴的開始。

        為避免參加者在等待時感到無聊,座位上備有鏡子、小點心、配對成功小撇步等資訊,由細節看來,是個用心的業者。

接待我的經理特別介紹他們的座位,是有經過設計的,將男女雙方的椅子呈45度角放,兩人既不會太靠近,卻有親近感。

        活動開始時,有位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在走廊上,說明著流程,並不時望著小小空間內的參加者,以便他們有疑慮時能提供適當的協助。說明完畢,由兩、三位工作人員,前往男生等候區,逐一將男生引導到他們第一位聊天女生的座位。全數帶位完畢後,工作人員退出走廊,給參加者們自在地談天。
        七分鐘前的一分鐘,工作人員會先提醒時間,並請參加者把握時間聊天。全場雖隔著小房間,仍可聽到熱烈地談話聲。
        ~噹~鈴聲響,工作人員到走廊,招呼著出來的男生們,帶他們到下一場聊天異性的小空間裡。。。這點令我感到佩服,因之前參加過多對多的聯誼,他們僅指示參加者怎麼移動座位,但從沒有一個業者會安排人員指引座位。
        活動的期間,如有好聊的對象都可以在手機APP的異性按like鍵,不然活動結束後的半小時,當天活動的參加者資料都會被刪掉,所以要把握機會按like
        我去的那場,男女生看來約25~30歲左右,男生穿西裝、女生穿套裝,可能是下班後過來,每個人正式穿著,反而顯得參加者對這場活動的重視。而且從外表看來,感覺不是帥哥和美女,不能被錄取呢!這是我開玩笑說的,想表示該場活動的參加者,顏值很高。
        待每位參加者與異性都聊到天,會進行自由活動,可以與聊得意猶未盡的異性做進一步的互動。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時光,如真能把握,找到真愛的距離可以縮短。
        最後,經過主辦單位的電腦計算出,哪幾對被配對成功。於是我問著經理,沒被配對成功的人該怎麼通知他們呢?她說工作人員會到沒配對成功的參加者的座位說明,活動已結束,請他們先離開。沒被通知的人,便是配對成功。這時真該祈禱我是個那個沒被通知到的人呢!
        一旁觀看的我,跟著參與一場聯誼,只是我沒有跟任何一位異性聊到天。該業者盡心將細節做到一個極致,要給參加者自在、無慮、愉快的交友環境,也試著扭轉台灣婚戀業者給人負面的印象,他們單場收費,沒有收取額外的費用,可享有1對1的聊天和聯誼一次認識很多異性的服務。
牆上可看到許多配對成功,同意留下照片的單身朋友們身影,笑容很是燦爛。。。

前陣子遇到一個新認識的單身朋友說,現代的人都不聯誼了、不靠聯誼認識朋友了,我點了點頭問著:「如果想認識新朋友該怎麼辦呢?」她說著:「為何需要認識新朋友?」把我給問倒了,她那樣說得蠻有道理。。但我想,如果哪天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想找個人訴訴苦,又找不到,這時身邊有個能說話的伴侶,應該是件很完美的事。如不認識新朋友,又從舊朋友找不到合適的伴侶,難道要繼續鬱卒下去嗎?是否選擇聯誼認識新朋友,是個人的看法,可是千萬別放棄擁有愛的權利。
用上述這段話做為介紹一間聯誼業者的結尾,是想說明,聯誼業者提供一個交友管道而已,他們並不是人口販子。透過聯誼認識新朋友,不該是件羞恥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