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什麼事了?】同樣LINE的訊息卻是兩樣情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什麼事了?同樣LINE的訊息卻是兩樣情

x


婚活”之後,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所謂婚活是緣自於日文漢字:婚姻活動,男女為了進入婚姻而積極參加的任何活動,皆稱為”婚活”~~
   作者是個熟齡未婚者,且參加”婚活”長達數年的經驗,未何還沒進入婚姻呢聽作者說著”婚活”之後,我們這些單身人士發生什麼事,藉機一探未進入婚姻的原因!!

從朋友那邊收到一則LINE的訊息:
已經有朋友被騙了40000元請注意啦!别人可以下載你的line照片(非常简單的),然後把名稱改成你的名字,然後完全可以冒充你,其他人無法分别。所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這點,開始line行騙,所以我特此申明,我不會跟朋友借錢,更不可能在line上找朋友們借錢,也不會玩遊戲買點數,如果有人用我的照片和line名借錢,一定是假的,請打电話告知我一下。

看到這篇文章,不要猶豫,馬上分享出去!朋友們一定要注意!
     轉貼 大家小心●

我有可能會記在心上並留意自己的帳號是否會被盜用!並感謝朋友的提醒!
我也有可能置之不理,因太多網路流言,不知是真是假!


然而,如果這個訊息是從“聯誼活動”或“相親對象”的新朋友帳號發出來的,我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我有可能會覺得這個男的是對我有意思,但不知該怎麼跟我進一步聯絡,所以轉發這樣的訊息給我!不過我更想要的是對方直接約我去吃飯!
我也可能會認為這個男的對我沒意思,只想“釣魚”看看,如我有回他就“打蛇隨棍上”!反正現在女生很獨立,如有約出去吃飯,不一定是他付錢!
(當然得說,現在的男生沒那麼積極,尤其是參加活動的男生們,他們上班上到精疲力盡,沒有精神“亂槍打鳥”去處理異性朋友的問題。)


也許眾人也跟我一樣,對於參加活動所認識的朋友仍有各種“假設、想像”的負面看法,不像對待從學校認識的朋友、從工作認識的同事、從其他地方認識的人那樣正面思考!
但後來想想,從活動認識的朋友也跟一般人一樣,沒什麼兩樣!!是不是也該用平常心看待他們,並與對方保持互動,說不一定兩人的緣份就在一個轉寄的訊息後,互相討論這個訊息的看法而產生進一步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