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陪你/妳一起走向"愛"的小路,要當你/妳的愛情經紀人

陪你/妳一起走向"愛"的小路,要當你/妳的愛情經紀人


在收集台灣有哪些婚戀業者時,打進關鍵字「婚友社」,會有幾個網站名列前茅:「婚友社達人」、「相親五四三」、「相親部落格」、「婚友社真心話」,在google搜尋比較多,如在yahoo搜尋,可能只有一、兩個網站會在第一頁而已。然而,據說這些網站的背後是由一間婚友社主導操作的,為得就是將台灣的婚戀市場全部吃下來,"獨佔山頭"。口說無憑,在我其它的文章中,早已說明有幾家婚戀業者,花了一筆錢去徵信這些網站而得到的證據。有興趣了解這個故事,可以到下列網站得到更多資訊。
http://www.taiwandarkseoleaks.org/article1.html
不過,我本身不是婚戀業者,對這件事僅是隔岸觀火而已。只是得說,上述那四個網站給我寫台灣婚戀業者有很大的幫助,他們分門別類地告知哪些地區有哪些業者,讓我的資料庫瞬間強大起來呢!
我即是從這些網站認識到「愛的小路」。

第一次到愛的小路的場,大方地小路姐和一鵬,買了我的書後直接拿起我的書,要我出題目就送給參加的朋友們。立即接到麥克風,看著坐在椅子上的男男女女的我,由然懷念起之前參加換桌聯誼時的場景,便脫口而出,好羡慕你們哦~
現場的單身男女應該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因為他們急著找伴。疏不知在找到伴後,沒藉口認識新朋友,是有種無趣感呀~
呵!雖對男朋友感到抱歉,但這是真實感受。
為避免現場朋友心裡不舒服,我急忙解釋,能夠聽聽新朋友的經歷和自我介紹,增廣見聞,是我羡慕的點呀!

結束後,與一鵬聊了許多,他是個很有想法的智者,同時也是能炒熱氣氛的High咖。他問我:「怎麼會知道愛的小路呢?我們是很小咖的呀!」其實就是從上述那四個網站得來的!再者,是該業者還有繼續辦活動,才能讓我寫在部落格裡呀! 名聲大沒用呀~~
在活動現場看得出小路姐高挑的身材,站在場中央,有種”壓陣”的fu…再拿起麥克風,沙啞的嗓音配上有點台灣國語,整個親和力展現,還不時與現場男女互動,彷彿每個人都是她的好朋友一樣呢!

由此可見,愛的小路在群龍聚首的台灣,還有一席之地辦單身聯誼活動,便是他們的親和力,想與單身朋友拉近關係,真誠地幫大家找幸福。

約了一天晚上去看他們辦公室,當我們到的時候發現是「住家」,一鵬急忙解釋他們的工作室就設在住家區內,當初創業時總覺得應該有個工作室、排約室等,沒想到第一年燒了一百萬,就是為了打造一個舒適溫馨的環境給單身朋友們!


卻遲遲看不到遠景在哪?也無法放棄,因為他們喜歡與人交朋友,成就朋友間的好事,沒有其他工作可以讓他們做這件事!於是堅持到第三年,開始有起色,來參加過的朋友陸續帶他們的朋友過來參加,一直到今年要邁向第六年,持續平穩成長中。

一鵬與我聊到,台灣婚戀的現況,令我對這行業有另一層的認識。(雞婆的我,還在想,我能再為單身男女們做些什麼?讓大家參加單身聯誼和婚友社,不那麼膽顫心驚嗎?)

如果我們台灣也有像對岸上海辦個「婚戀博覽會」,讓單身朋友能一口氣接觸到眾多業者,再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婚戀業者參加,那該有多好呀!

深入愛的小路之後,我覺得一些對愛情不知如何追求或是尋覓的單身男女們,可以找小路姐和一鵬聊聊,他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加上人生有些閱歷,給出來的建議都很中肯。

愛的小路誓言當單身男女的愛情經紀人呢!

November 3,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