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四個節日 | 夏至- 4、擁有良好體態是種修養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節錄:《夏天的風》元衛覺醒

臉書有幾天瘋狂轉分享這個文章:「擁有良好體態是種修養。」這個標題算是下很重,人們可以接受自己身材走樣、腸肥腦滿被取笑,卻不能污辱人格自尊,說是沒有修養。
        文章大致內容是說,為了擁有良好體態,人們需進行自律過程,像是持續運動、不暴飲暴食,進而鍛練起意志,隨時維持形象,那是門面,第一個給別人的觀感。
        說得倒是沒錯,以我個人來說,聽進會與聖母對話師姐的話,持續八個月的減肥計劃,從六十八公斤到五十五公斤,時間很長,同時考驗著毅力。尤其從六字頭到五字頭之間,卡了整整兩個月,我懷疑是不是不能再瘦了呢?
最後還是減下來。
        小一號的自己,走起路來腳沒那麼吃力,也不會氣喘吁吁,這對健康來說是件好事。
        附帶的好處是有自信,光穿S號的衣服就覺得了不起,當然還有欣賞起沒有三層下巴的五官。更有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很多事,因為連減肥那麼難的事都做得到,還有什麼事難得到我的呢?
        我持續自信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