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二十一個節日 | 番外篇 – 生日 - 2、中西方法綜合體的成效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節錄:《祝我生日快樂》溫嵐


        數數我身上裝載多少配備,只為弱水三千,唯取一瓢飲,有著月老公公的紅線、聖母桃花枝、狐仙堂的桃花斗、奇門循甲招桃花,說出來反而像在砸這些法寶的招牌,誰教我太不爭氣。
        更不要說出來,接受過西方思想的洗禮,舉凡潛意識、夢想板、定目標實行、寫信給未來另一半、吸引力法則、接收法則,無不嘗試,卻沒在短期看到愛情造訪,是不是我該去面壁思過。
        其實每個方法像是我得到感冒吃的特效藥,治癒發病時的症狀,慢慢好多之後,反倒使我愈來愈了解自己是個怎樣結構的人。當然感冒病毒並非單一種會侵害身體,要吃紅的綠的方的圓的藥物修復它;如同靈性的層面,會被不同問題給困擾住,當我尋求各式解決之道,便是服用不同的藥物般治療。
        現在的我也算是久病成良醫,遇到哪個點卡卡的,依照以前的經驗,自己開個處方箋,再自行配藥來吃,大致都能將病狀控制下來。

        我還是會到月老公公、四面佛、狐大仙面前參拜一番,騎車前往的路途上,有很多困擾情緒交雜,但到了佛像殿堂,心瞬間平靜許多,用著老朋友的口吻報告著自己的近況、麻煩事、開心的事,全部一吐為快,不用擔心佔據別人的時間、不用害怕別人不喜歡聽、不在意別人用什麼眼光回應、不用顧慮會造成別人的負擔。說著說著,總覺得事情會迎刃而解,不知哪來的靈感,就覺得事情會順利解決。即使事後自己解決,也會不由自主地將功勞歸給神明們。
        相信天地有股力量在運轉。

        當然同時執行西方的科學方法,尤其是夢想小目標實行,明確地讓我看到,是不是往我的目標前進。再每天看著夢想板,具像地呈現眼前,想不認為自己會成功達成所嚮往的夢想還真難。
               
        深入了解自己才能更自在地做自己,於是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