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二十個節日 | 立冬4、到狐仙堂安桃花斗


東區 東區 音量快催到底  東區 東區 煩惱也跟著乾到底
       
東區 東區 越醉你越美麗  東區 東區 現在跟我回家去
                  節錄:《東區東區》八三么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狐仙堂仍然有一層神祕的面紗,即使不少藝人去參拜,,我身邊的朋友,對於我去拜大仙一事,仍有些敬而遠之
       
在台北的這間狐仙堂換了新地點,同棟樓的上面,顯得更明亮更寬廣,應該能再消除一些人想接近又怯步的心態吧!
       
先前說要去安桃花斗,趕在上週六去聯誼前,趕快繳錢安了上去!
       
桃花斗的費用是1500/一年,不用做什麼儀式,繳錢隔天,堂內的人員會將我的名字寫上拜斗的名牌上去。
        拜斗的物品有:斗、尺、秤、刀,再放進裝滿紫色、粉色、白色等碎水晶的容器裡。
        桃花斗在狐仙堂才有,不過拜斗早在漢朝就有,拜斗是朝拜自己的本命元辰,可以讓我們的元辰發光,招福消災,祈求平安。
        在這次聯誼之中,不知是我打扮得比較女生,又坐在桌子的中間,蠻多次輪桌時,頓時成了話題的主角!
       
之後,有幾個男生主動聯絡!讓我的心花朵朵開呀!
       
好玩的是,幾個先前認識的異性朋友也在這禮拜紛紛找上我

       
令我不覺得感到大仙的厲害,能讓我這支股票由黑翻紅呀!

       
雖都聊些跟談感情無關的,可是感受到有朋友關心,總覺得窩心。
       
不過,可能真如同工作人員所說,桃花斗是招桃花,不一定是姻緣,與他們聯絡後,能感覺到,真要從中找到我喜歡 + 人家也喜歡我的,進而走到姻緣,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