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365天單身晨點子】20220630單身聯誼2-3事:單身銀行,來出賣我弟

 





我弟也是單身,希望他不要來聽這條聲音才好,不希望他聽的是,裡面有揭露他參加單身銀行的內幕,還有我從旁邊觀察他的困境,可能也有點會像正在聽這條聲音的單身的你。

 

就拿我弟的例子來聊聊單身銀行,不只是他短期加入會員、後來退費,再後來單身銀行的老闆找到我,請我過去她公司看我弟加入會員時所填寫的資料。

 

單身銀行在台北市的圓環,南京西路上,一棟商業大樓裡面,進到裡面去讓我印象深刻是他們的玄關弄得很氣派,有個招待櫃檯。

 

接待我的老闆相當親切,一位40多歲的優雅貴婦,妝容打理得很完美,皮膚看起來都透著亮光,我個人覺得如是在IG、小紅書看到她的照片,會效法她的保養或化妝哦!

 

當然,我知道,我是她的客人,所以她很客氣,但如是單身的朋友進去,感覺就是一隻待宰的羔羊。

 

我那時候去的時候,她先給我看,我弟當知簽的合約、付款的明細,以及他手寫的基本資料和擇偶條件,還有解約的文件,她說明,這些資料不輕易給第三者知道,只因我和他是姐弟關係。

 

女老闆說,他們盡心在為我弟服務,但他堅持要退會員和費用,我們沒有多加拒絕就讓他退會員,就是覺得可惜。

 

而另方面,我弟的說法是,單身銀行推薦的女生都不是他要的,與期望落差太大。當我弟在講這些的時候,是在退會員之後。就我自己的觀察,我弟對於去加入單身銀行的會員,是感到丟臉的,沒想到他堂堂一個科技新貴、月薪七位數、碩士畢業,也要到相親社去找對象。

 

再者,他說他開初只是去看看,沒想到他們一付沒加入會員,不放他走的樣子,他一時心軟且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加入!

 

他在加入之前沒來跟我說,加入之間也沒說,直到退費後才跟我說。

 

我弟總共排約五次以內,就這麼退會員。

 

在拜訪單身銀行時,我並沒有質問女老闆,我弟的看法,畢竟已經退會員了!

 

近年來,單身銀行也積極推出交友app,號稱實體認證會員,需在app註冊後,再到單身銀行公司去跟紅娘們聊過,才可開通會員。

 

不過,這樣的操作讓單身網友的體驗不太好,因沒在app上寫說,開通會員要一個月1000元,直到去現場後,先是鼓吹加入會員、再來退而求其次要求開通會員的費用是一個月1000元,再之後則是開放七天免費試用。

 

這樣的操作,的確會引人心裡不舒坦。說真的,加入會員一年三萬元、或是終身七萬元,每次排約還要繳個幾百元,不說清楚,讓人冒然被推銷,沒個心裡準備,拿不出錢來,或是像我弟那樣,衝動一試,後悔莫及。

 

以我的經驗來說,我參加過好幾次的婚友社嘛,我每每進去婚友社,真的都抱著要去繳錢的心理耶,不然就不會進去。

 

因此,我覺得去實體公司開通會員前,要先有心理準備。

 

我自己看了他們的交友app,的確可以試試,既然都是去過單身銀行實體公司認證成功也繳了錢,比起單純的交友app,多了一分保障。

 

app的評價上,是說加入的人蠻少的。

 

然而單身銀行的女老闆算是很能接受新資訊,她一直在翻新相親的玩法,想讓她的公司會員壯大,並能協助到年輕的單身朋友,她說,如果有20出頭的女孩來找她加入會員,她會為了這女孩在如此年輕就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願意提供最優惠的會員費。

 

女老闆也有舉辦兩性關係諮詢服務、大型多對多的聯誼活動、靜態的興趣學習班等,甚至如有會員要結婚,能提供優惠的婚紗、喜餅、喜宴的套裝組合。

 

至於實際上是不是能享受這些優惠,抱歉,我無法保證。

 

網友們的評價,大多針對單身銀行app,覺得收費標明不實,但找不到其他會員的經驗分享,或是有人在單身銀行結婚成功的例子……我想,單身的你,懂的!

 

推薦給想要參加多方課程、聯誼的單身朋友,他們還有男人戀愛講堂、幸福蛋糕烘焙等!


=======================================================

過往文章列表連結

 

2007年環島月老台廟-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7%92%B0%E5%B3%B6%E6%9C%88%E8%80%81%E9%9D%88%E5%BB%9F

 

2015~2016聯誼婚友大集錦-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8%81%AF%E8%AA%BC%E5%A9%9A%E5%8F%8B%E5%A4%A7%E9%9B%86%E9%8C%A6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文章列表

 

https://singlewendyk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21%E5%80%8B%E9%9D%9E%E5%87%BA%E9%96%80%E8%81%AF%E8%AA%BC%E4%B8%8D%E5%8F%AF%E7%9A%84%E7%AF%80%E6%97%A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