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八個節日 | 雷聲一動,體內隱發的愛慾就要爆發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節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洛客班

這首歌《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是台灣電影《十七歲的天空》主題曲,當時相當地轟動,整部戲沒有一個女性演員,堪稱一絕。當中男男戀的幽默劇情與爆笑對白,勾劃出同性戀情的浪漫圖像,竟吸引許多異性戀人們的喜愛。
隨著電影大賣,這首歌詞很賤的歌曲也跟著傳唱起來,說它很賤也是因為實在太寫實了,印證了愛情開始前的曖昧期有句真言:「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其實兩性間的互動,男女感受的程度是一樣的,別老是認為男人對感情少根筋,不知道哪個女人喜歡他!錯了,錯了,《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的歌詞寫得很淋漓盡致,例如: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答案若太早公佈,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男人們都知道,哪個女人對他們認真了,所以掌控權就握在他們手上後,女人只能每天唱著楊丞琳的「曖昧讓人受盡委曲,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