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二個節日 | 母親節4、想要什麼先給出什麼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節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楊耀東

        經歷做夢想卡、寫信給另一半、朋友間的小故事激勵、算命等過程,一點點地堆積著對自己的信心、迷惘地尋找進入婚姻對我的意義,以及學習著:愛!
        於是去上了類似潛意識的課程,當中說著,存在宇宙間的法則不僅是大家所熟悉可以拿了中樂透的吸引力法則,林林總總加起來有十幾種之多。
        其中有個「給予和接收法則」,此法則的解釋是,宇宙是通過動態交換來運動的,沒有東西是靜態,你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不停地與宇宙的身體進行動態交換,你的大腦無時無刻都在與宇宙的大腦相互交流溝通;你的能量是宇宙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聽來很模糊哦!
所以我自己對自己簡單地說:想要什麼就先給出什麼。

我是這麼開始的,對於感情上,無論男女,想要得到別人對我的關心,於是我先從對身邊的朋友給予關心,甚至連新朋友也不例外。

        意外地我發現自己對於感情的事相當地被動,當我拿著這個法則自省著:想要什麼就先給出去什麼。
第一個行動為:主動開口請了一個在聯誼中認識的男生吃飯。吃完飯各自鳥獸散。再也沒聯絡!
有點丟臉。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執行第一個行動竟是這種結局,是不是不該這麼主動呢?

但我想,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退縮,這樣無法印證那法則是否有效。
於是我又主動邀約個新認識的異性朋友吃飯,卻在當中有了上次失敗的經驗後,我不想再吃飯吃得那麼痛苦,也就自在地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過程中,我看到當我開始願意與異性坦誠我的想法(不光是男女關係,還有各方面的事物),發現他們也樂意與我分享,他們眼中的我。
        最後我們並非是能夠發展男女關係的那種朋友,但我漸漸地掌握與異性相處的一些方法和從異性的眼中肯定我自己,原來我有很多優點是異性會欣賞的。

        想要自己能被男人喜歡,就先把自己給出去吧!這是身為保守宅女的我,踏出去的第一步。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