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四個節日 | 國曆新年,沒有情人,去101看煙火跨年有何意義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讓我牽著你的手)
                                                        節錄:《新年快樂》 小虎隊

        過完聖誕節又得緊接迎接跨年,每到這個時間,不知為何這首歌總會一直”佔據”我的腦子,是因為我的青春歲月也是奉獻給小虎隊嗎?
每當電視上沸沸揚揚地廣告著,跨年何處去,心裡被搔癢著是否要到101去看煙火呢?可是想到要約誰時,就打消了念頭,乾脆在家裡躺在沙發上轉電視聽歌還可以一口氣看到很多明星和隔天頭條的表演現場,最近幾年不少人守著電跨年活動轉播,為了看“姐姐”又有什麼驚人之舉!真是給我們這些出不了門的人,有個在家轉電視的藉口。
曾經去101擠過什麼叫做三、四個小時走不到捷運站、坐不到車、身心疲累的感覺後,跨年沒人陪去看煙火,似乎不那麼傷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