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三個節日 | 耶誕節,4、給未來另一半的一封信


           親愛的,
對於要寫信給你,有點戰戰競競,不知你長得圓的扁的,這樣說有點好笑,你又不是卡通人物,怎會不是扁就是圓呢!呵!但你懂我的意思吧,我根本不太確定你會長得怎麼樣?在做什麼工作?是什麼星座的?住在哪呢?
會在這個時機遇到你,我想是我成熟了,有信心能給你一個家的感覺,更知道與一個人親密生活如何調適,我們各是一個完整的個體,有著共同想營造的未來,所以選擇對方,一起走上另一段旅程。
能在吃完飯後出去散散步,在每天早上,相約去堤防跑步健身!假日時,有興緻就約家族成員出外踏青,無論國內外,所謂的天倫之樂,即是陪伴著彼此,關心成員們生活點滴!如想休息,就自在地待在家裡,煮東西、打掃、看書、看電視、發呆、東聊西聊一定有聊不完的話題,還會很盡興,因為傾聽、理解對方,當然為瞭解決些生活的麻煩事,也會真誠相對,說些讓對方進步的實話,是生活伴侶,也會是心靈伴侶。
雖然,我們在人生過半才相識、相知、相戀,最後決定相守,那是我們將自己準備好,不用再花很多力氣去跟彼此爭執、鬧脾氣人生該知道的道理,心裡也都有了底,所以更把握在一起的時光!
遇到我,甚至承諾彼此用另一種身分過日子,也許不能讓你很輕鬆,因為我三不五時我會要求生活品質再好些、心靈交流再多些、日子過得浪漫點。不過每一天我們都會過得很有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