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第一個節日 | 又要聯誼去,硬要說什麼節日,今天農民曆印:大雪!沒雪

痛就大聲哭出來
哭完就能繼續再追愛
把勇敢指數的刻度
一次次用眼淚填滿
       節錄:《追愛》 歌手:張靚穎
    
  沒情人的幾年來假日,一個月至兩個月都會安插個聯誼活動,總覺得既然要結婚,還是需要做些“努力”才行。
一個月前,看到“里長”傳來的聯誼活動標題,「想認真交往的女生入內」,簡直是在邀請我參加這場活動呀!其實“里長”傳來的活動標題,每每吸引著我。
“認識未來可結婚的男生”
“認識成熟工作穩定的男生”
“認識高品質幽默男生”
“重視知識你與妳”
雖然知道這是聯誼活動業者的手法,抓準我這種單身想婚又沒對象的人,將我找對象時,在心裡面對自己OS的話,全部變成活動標題。

我!還是報名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