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八個節日 | 父親節 1、婚友社提供的服務,值得嗎?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節錄:《今天妳要嫁給我》蔡依林、陶吉吉


        知道我加入婚友社的單身女性友人,總會想知道婚友社提供的服務值得嗎?要我說會覺得有點不值得,幾萬塊買婚友社手上的名單,還不能擔保那個人的品德,更無法與自己挑選的對象出去。
        其實婚友社的名單,是買他人名單做電話開發,開發到有意願的單身男女,再約到公司來並加以說服加入。基本審核身分證、學歷證明,有些根本連財力證明也沒審核,當然也不知那個人的品德如何。這樣的名單,還不如請交友廣闊的朋友,介紹認識還有保障,還不用被收取巨額的會員會。
        說到無法與自己挑選的對象出去,是他們曾幫我跟另一個男人探口風,問他對我的印象如何?對方表示不錯,紅娘姐姐建議他可以約我出去吃個飯呀,卻遲遲沒有動作與我聯絡,所以我當然要有點賭氣地認為:不值得。連我喜歡的男生都約不出來!
        哈!
        知道了吧,婚友社是個平台而已,想要戀愛進而走入婚姻,關鍵仍是自己和遇到的那個人。
        如果生活圈子窄小、個性較內向害羞,花個錢與婚友社的姐姐結個善緣,有些姐姐們嘴很甜也很關心人,會建立些自信。當做是一項娛興節目,與異性互動。看到喜歡可以進一步,如沒有當作增廣見聞,聽聽對方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