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七個節日 | 國慶日4、我不是個”規則女郎”


《規則女郎》是一本國外暢銷兩性戀愛書籍,當中對女人在兩性關係中有明確的規範,用來蒒選出屬於女人的真命天子。例如:約會時,要求對方來接妳,讓他付帳/星期三之後就別接受對方的週末邀約等共有35則。
        這本書引起許多爭議,覺得裡面的規則太苛刻,我略有同感。
        不過,現代女性追求愛自己,延遲進入婚姻大門。如因年齡問題,將就給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不就白費先前堅持。
        如我當個規則女郎,不主動與他們聯絡、沒有輕易答應他們的邀約、保持神祕感、約會時裝做不在乎、沒在情人節或生日買禮物給我就不再出去,算是給男人一個思索的時間,使他們認清,要選擇的對象真是我嗎?
        不確定這麼做行不行得通,我還在學習愛自己和找伴的道路上努力。

        啊!《規則女郎》說不能表明自己是規則女郎耶!
        我不是個規則女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