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九個節日 | 出差3、排約相親槍手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樂 該不該繼續假裝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別來無恙  看起來一樣 卻不同方向
                               節錄:《空位》張信哲


        傳言婚友社安排槍手,為了賺取排約的茶水費,以及誘惑會員們升級服務。果真有這件事,J女郎跟我證實過。
        她說在婚友社遇到一名帥哥,談吐得宜,讓人很舒服的男人,她先是試探性地開玩笑:你條件這麼好,怎會沒有女朋友呢?
        對面帥哥冷笑一下,沒有多說什麼。
        J女郎繼續轉聊別的話題,聊著聊著她暗示對他很有好感,是不是有進一步的發展機會呢?
        對面帥哥這時坦承:他是槍手。
        J女郎一付贏得比賽的勝利感,開心地跟他叫著:對吧,對吧,我就說。不過,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呢?
        帥哥槍手表示沒有,但沒打算交女朋友,因業者缺人叫他填補位子。
        J女郎大方地提議,既然沒有女朋友,那我們交交朋友沒什麼不可以的吧!
        帥哥槍手同意兩人交換聯絡方式。
        之後如何,我沒追問。

        這麼說來,我在三十歲之前參加的那間婚友社,曾安排個槍手給我。
        那男長得白白淨淨又帥氣,我坐進小房間時就覺得這男的怎會到這裡來呢?聊著聊著,發覺男的不太說話,不說自己的事情也不問我什麼事情。
        很不湊巧地,我的電話響了,我接了並約著下一個行程,掛上電話,我順勢問著:你等一下要去哪裡?
        白淨帥哥臉上變得更白了,支吾地說:我還有事,等一下要回去了。
        我立即反應過來,他以為我要約他出去,我解釋著:我也有事,只是想說不知要說些什麼,就問你等一下要去哪裡而已,別害怕。
        這下白淨帥哥鬆了口氣,並藉機說我有事,那不擔誤我,就這樣結束吧。
       
        婚友社裡真的有槍手這樣的現象,如何防範,只能靠在入會前,到網站搜尋一下該家婚友社的服務和評價,以及簽訂契約時再三確認服務內容。其他的,只能交給業者的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