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八個節日 | 為了父親差點結婚去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節錄:《今天妳要嫁給我》蔡依林、陶吉吉

        我爸早升天去,所以父親節不用傷透腦筋要送什麼禮物。
        只是每到這天會想起,剛得知我爸得癌症被判定活不到三個月時,我著急地想把自己嫁出去,跟當時朋友介紹的一個男性友人,覺得人世間太無常。
        最後是我爸真的四個月後離開人世,當中的最後一個月是在醫院渡過。這麼說來,醫生判定的死期真的蠻準的。
        我還來不及跟那男生發展出什麼即變成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