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九個節日 | 出差2、爆乳排約相親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節錄:《空位》張信哲


        要在婚友社的排約,獲得高人氣邀約的撇步,我朋友J女郎建議我,相親時穿著若引若現的衣服吸引男人的目光。她自曝她的成功經驗,進入會所前,外層套上披肩、小外套,到了排約的小房間,自然地脫掉外套或披肩,露出肩膀,男人們的眼神就會有明顯不同。
        偶爾她會加個項鍊垂在胸口前,談天時,三不五時摸摸項鍊,引誘男人注意到她女性的特徵。
        或是穿個低胸爆乳洋裝,再加上一條絲質半透明的絲巾,男人總聚精會神地聽著妳說任何話。
        「這並不是物化女性,這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我只是大方地把它展現出來。別那麼嚴謹,重點是把自己銷出去。而且,從那些男人死盯著妳的眼神,能強化妳的自信心。」J女郎灑脫地說。
        我點了點頭,當時卻不認為自己做得到。
        直到我加入婚友社,潛意識裡像是被她洗腦,非緊身褲、短褲、裙子不穿,上半身沒有J女郎厲害到爆乳或是若引若現,卻還是收到一些男人稱讚我的身材很好、長得漂亮等,使得我的自信心破表。
        這招見效是第一步,之後收到邀約、出去赴約、相處,還有一條漫長的道路要經歷。
        經過這樣的解放,害我追隨起J女郎的理念,鼓勵單身女生們展現女性優美的體態,再欣然接受異性讚賞,會讓妳們桃花朵朵開。
        哦!要小心色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