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七個節日 | 國慶日3、如何相親成功?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節錄:《一輩子孤單》劉若英


        經過半年,排約幾十個男子,我沒有成功!
        沒資格談如何排約成功,然而這過程中,出現一些討人厭、令人不屑的狀況,為了不變成一個潑婦罵街的女人,讓我轉換另個方式表達,同時也提醒著自己,別成為人家討厭不屑的樣子。
        排約前的心理準備:既然繳了大把錢,代表下定決心找對象,那就用開放的心(可試著做感恩練習),睜大眼睛尋找緣份,留意每個細即。
        排約前的事先準備:預設自己想呈現怎樣的形象,如要帥氣點就穿上靴子、如要優雅就穿洋裝。人要衣裝是不可違背的定律。男女都一樣。
        通勤時可準備些話題,好讓雙方一時沉默,可以拿來墊時間。
        排約現場:
·    每人的資歷都很豐富,確保兩人都有相同的說話時間
·    儘量問些感受性的問題,像是天氣很好,感覺如何?才能知道對方是感性還是理性的人。
·    回答對方問題的字數,最好超過三個句子。
·    對方有被尊重的權力,請傾聽他人話裡的內容。
·    傾聽後,說出自己的感想,別急著轉回自己熟悉的話題。
·    抓住兩人的交集點,順勢發揮,能讓彼此都能發揮所長。
排約結束:
·    以交到新朋友的心態,適時聯絡,並交換彼此的近況,如:看的電影、書籍,去哪旅遊。
·    約出去見面,選擇男女雙方交通的中間點,如男方能貼心地選擇離女方方便地點會更加分。
·    如各自回家,到家後女方可發個訊息交待已到家,這時男方主動關心女生是否平安到家,會令女方感動。
·    多找些不同活動,邀請新朋友參加。
·    別急著定下來誰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
進一步交往後,別再想回去婚友社找更好的,相信自己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