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1個非出門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八個節日 | 父親節4、見證婚友社介紹成功案例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節錄:《今天妳要嫁給我》蔡依林、陶吉吉

        在我的朋友中,的確有人因婚友社找到對象的成功案例。妙的是,那女生還是我認為結不了婚的那類人,因為她來自金門,有時候講話很白目,甚至常搞不清楚現場發生什麼事,還亂評論起來,惹得朋友們不知怎麼跟她說話。
        當她說交到男朋友,熱情地約朋友們去河邊烤肉,我們感到不可思議。
        說起在婚友社找到男朋友,她態度從容大方,讓我們很難帶著一絲輕蔑的語氣祝福她。
        她除了說話白目、偶爾狀況外,算是個熱情會招呼人的朋友。當天,她坐在男友的車子到達現場,立即指揮男友把食材、烤肉用具搬下車,她則與我們聊天玩樂,粗重活全交給她男友和友人們。
        他們結婚婚禮我們參加了、有了第一個寶寶也參與了、買了第一間房子也參觀了,是一對互相扶持的夫妻。
        要問起婚友社是不是騙人的錢坑,我想他們夫妻會否認這個說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