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九個節日 | 白色情人節4、算命,也是”婚活”的一環


不要怪身材 要怪腦袋 你應該重新再倒帶
觀望的等待 怎麼會盛開 難怪讓愛不痛不快
                                                        節錄:《單身公害》蔡依林

所有跟進入婚姻有關的活動,都可納入”婚活”當中。
因為想要結婚的我,從二十幾歲陸續問過許多算命老師何時可以結婚,從二十八歲、三十三歲,都沒有成真。
我疾呼著:我的桃花緣太弱了啦!於是跟我妹說:「幫我引介那位有特殊能力的老師,我需要強而有力的法術招桃花。」
殊不知,在我的皮包、房間滿滿招桃花的法寶。
不管不管,已經坐三望四,這次要來個極端、極致的最終極方法才行。
與老師見面之前,把生日年月日時告訴老師,並說明要知道何時可以結婚。見面當天,坐在咖啡廳裡,老師在前十分幾鐘用他緩緩語調且帶低沉磁性的聲音說著,他瞭解再過幾年要進入四十歲的女人,渴望進入婚姻的心情,會在意外界的眼光,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而找不人嫁的那種心情,說得我哽咽不已。
老師接著說我應該在二十歲和三十三歲會有姻緣,讓我想著那時陪在我身邊的男人有誰?啊!是那個人呀~我跟他,是會進入婚姻的呀!要是哪時候我們沒有那樣,早就結了,不知孩都生幾個了,可是他已經跟別人結婚了!三十三歲那個人,是我在城隍廟求紅線後認識的那個男的?是他,是在前幾年就可以婚姻,幹嘛還在這麼苦惱。我停不下來自言自語。
逝者已矣!總還有下一次機會吧?
四十四歲。
哇哩咧,老師您沒說錯吧,我不過錯過兩次,還要再等六年才有機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我不死心,繼續問,這中間沒有再一次機會,有吧,會有吧,是吧。
老師眼神堅定地表示,四十四歲會再出現正緣,在這之前,妳要為自己做些功課,從命盤來說,妳是個很固執的人,別人講的話妳聽不太進去,只做自己想做的,聽妳自己想聽的。在四十四歲的遇到的男人,會包容妳這一點。但妳需想婚姻對妳的意義是什麼?如果要求這世界圍著妳而轉,那有沒有另個人對妳是重要的嗎?
聽來很是受傷,卻是僅能頻頻點頭稱是,我就是那樣的人,那婚姻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呢?
跳脫結婚的話題,老師看著我的命盤擔心我會有生命危險,依照他看過那麼多命盤的經驗,我恐會意外之災,他建議我用奇門遁甲之術免除這個災難。
不得令我不信,在這之前,我發生一次嚴重的車禍,而在那之後還感冒、發燒到兩個月下不了床。於是沒考慮太久,花了一筆錢做了奇門遁甲之術在法物上,隨身攜帶它會把我的原神蓋住,不讓意外之災找上我。貼心的老師也將招桃花法術做在法物上,加強異性緣的能量。
然而數月過後我仍焦急地敲著老師的LINE說著,為何身邊還是沒有人呢?沒想到老師要我想想我的理想對象的條件,我心裡OS著:老師這招我早做過了啦。
「那妳覺得自己那樣的理想對象會喜歡怎樣的對象呢?」他回訊息給我。
這打醒了我,感情是雙向,只有我一廂情願是不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