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個節日 | 清明4、桃枝招桃花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節錄:《一顆蘋果》五月天

沒問題的,師姐可是開門做生意解決事情,求桃花前先要化上十幾朵蓮花,將前世的冤親債主祭祀一番,再配上雞蛋(對樹砸破它讓壞事隨蛋汁流掉)、糖果、草莓捲心酥(代表心血管,治癒身體疾病)、夾心餅乾、龍眼乾…等數十種各代表不同意思的小食物擺在聖母神桌前,並教我跟著她唸著一些句子,大致的意思是:我獻上這些貢品,請聖母召喚各地神明幫弟子排除困難,召來桃花迎接正緣。
儀式過後,師姐給我一個紅包袋,裡頭裝著一枝桃花樹的乾樹枝,要我放在枕頭下麵。

成效如何呢?不知是不是我的命太硬還是個性太硬,始終還是沒有好消息。但有件事情很好玩哦,不論是與聖母對話給我桃枝招桃花的師姐,還是做奇門遁甲之術的老師,兩人都用十分科學的方式建議著我,一個要我想想我所理想的對象會喜歡什麼樣的人,讓我積極地改造自己,成為讓我理想對象喜歡的那個樣子。另一個師姐則要我減肥,再幫我介紹男人。
果真聽了師姐的話,我從六十八公斤減到五十五公斤,甩掉十幾公斤的肉後,師姐遵守承諾幫我介紹對象,雖然仍是以不來電而沒有下文。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