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21個非出門單身聯誼不可的節日》第十個節日 | 清明3、我的前世是青樓女子


喔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節錄:《一顆蘋果》五月天

在一九九○年代,全世界沉浸在“前世今生”的氛圍裡,那時候有兩本很震憾社會的兩本書,引起人們討論起是否有輪廻這件事,還有前世今生的話題,《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西藏生死書》,一窩風地利用催眠探究自己的前世今生,如何影響這輩子的我。
進入二十一世紀,有了手機甚至晉升至智慧型手機,這種玄學的理論慢慢被推到世界的牆角,當成一種神祕學,或是有心人士的歛財工具。

會知道我是前一世、前兩世更推前到前三世,我都是青樓女子,所以這輩子跟男人的姻緣才會那麼薄。是透過一位有神通、拜著聖母的師姐得知。
第一次到師姐的佛堂是拜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之賜,她比我媽還要著急我結不結婚,常常到處宣傳我沒對象,要她周圍的朋友幫我介紹男人。她說她有幫我向聖母擲杯,能不能給我機會到佛堂問事,聖母給了聖杯才能讓我過去。
師姐幽幽地對我說,卻不時地面對聖母神像,與祂對話:嗯!是,聖母,我知道禰的意思,嗯!妳的上一世是在清朝年間,是個賣身不賣藝的女人,因為家裡很困苦把妳賣到青樓去,不過妳沒有跟男人亂來,很守規矩。之間也有男子跟妳要好,不過交情都不深,讓妳這輩子沒有欠人家情債,也沒什麼需要還給人家的。
真是解惑我長年來桃花不旺的原因呀!
師姐讚賞說這是件事好事,不然還情債也是件相當辛苦,尤其對女人而言。
可是師姐,我還蠻想感受一下,驚天動地的愛情糾葛耶。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