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07年-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14--中壢月老宮、求姻緣法、算命

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14--中壢月老宮、求姻緣法、算命



index3.gif
index2.gif

















中壢月老宮

網友詢問指數:三顆星
網友造訪指數:三顆星
推薦重點:完整的儀式定要求姻緣

宮址:中壢市普忠路332
電話:(03)43847150939-597899
交通:鐵路──中壢火車站下車約10分鐘可達→ → →之後可搭計程車,車資約150~200元      公路:桃園方面—桃園客運往中壢(1路公車)至中原站下車約5分鐘可達            中壢方面—中壢客運往桃園(1路公車)至中原站下車約5分鐘可達 


之前所拜訪過的月老廟,皆為主神為觀音菩薩或是關帝聖君,來到這裡可是專奉月老公公的一間”宮”。冠上”宮”這個字就與道教脫離不了關係。果不其然,我們入內後,看到的工作人員皆身穿藍綠的居士服裝…先說說我們到達前的狀況吧!那個帶領我們四處趴趴走的導航,成功將我們指引到普忠路上,原來想著,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了吧!怎知我們從門口錯過也不自覺,發現過了門號才又折回來,停在月老宮的對街。一見外觀竟開始膽怯起來,一方面是玻璃門拉緊,一方面是對道教儀式的質疑,總認為他們會要求人們做法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卻也所費不貲。存有這樣的念頭,更退縮一探究竟的勇氣。回想到這裡是名副其實的月老住的地方,再也不是附屬在任何主神之後。於是抱起忐忑的心情進入。一進去便有工作人員在招呼我們,他熱心地詢問我們,有沒有什麼能幫忙!我向他表示,想再來求求姻緣,不知應該怎麼做?他表示需要買金紙,售價600元!這份金紙不是一般拜平安的金紙,而是專屬月老的金紙,這是他們到大陸走訪尋找到傳統道教的月老金紙,不僅如此,月老的靈籤會向我們透露為何姻緣遲遲未到,自己又應該如何修正亦能求得所屬的姻緣。

我向媽媽使個眼色,媽媽表示:我們再看看好了!那位道長或是…嗯!不甚清楚。表示:等覺得想要再來吧!出門之後,媽媽說她心跳跳得很快,感覺進門去沒消費,怪怪的。至於我嘛!一出來竟又想折回去,想透視我姻緣為何來得那麼晚呢?卻也覺得再進去,更怪了!就這樣做罷!我猜想,他們有順道幫人看個命盤,解說一下未來姻緣狀況!如果是這樣,600元不算貴囉!Joy的網誌,詳細紀錄她與中壢月老宮結緣的狀況:http://tw.myblog.yahoo.com/joy-66/article?mid=1533&prev=1535&next=1532
P.S.正如她所說,要專心朝拜同一個月老,心誠則靈!個人也贊同這一點,雖走訪各地月老,見識到各種不同方式的求姻緣方法,仍於我手上紅線。另外,月老公公也能讓我們有貴人相助且求人和哦~~


熱門月老話題:中壢月老宮求姻緣法


月下老人求法
祈求月老請備清香三炷,並取月老金一份,和合金一份(代表雙數吉數)
向月老星君秉明自己姓名、住址年齡、出生年月日

向月老清楚又詳細說明來意,
上香之後經數分鐘即可向月老求杯
引得『一聖杯』即可得姻緣袋*備註2
並取月老手中紅絲線一條裝入袋中將姻緣袋帶至主爐過爐後戴上

姻緣袋首次需戴滿七天七天後可以放身上包包隨身攜帶或放在床頭
拜拜後將月老金中的表文親自
唸完再同其他金紙一同燒化再嚐顆糖果就圓滿完成。
之後求月下老人籤*備註3
另外宮中備有許願卡可填寫後掛在月老拐上之後敲許願鐘三下

讓鐘聲將心中願望傳達出去,
備註1:點姻緣燈
姻緣燈:採用正統道教『斗燈』,油燈乃是經月老星君特派古式油燈,就是要讓天下男女求得光明姻緣路,
早日覓得良緣,增加男女感情,夫妻感情更好,早日照亮姻緣光明路。
 
備註2:月老香火袋
使用方法:香火袋中有六種不同含意之物,可隨身攜帶或掛於車上。
符令:幫助所祈求之願。
寶石:增磁場,增福報。
檀香粒:淨身,除晦氣。
古錢:結好緣,招財進寶。
粗鹽:聚善緣,避邪。
紅絲線:牽姻緣,結貴人緣。
香火袋於每年過年期間(初一至十五)及八月十五月老星君聖誕,皆須回宮過爐。
備註3:求月老靈籤
大陸杭州西湖有「白雲觀」,庵中有月下老人祠,祠中設有靈籤,
本宮特地取回讓男女信眾求籤叩問婚姻之事,該籤詩共有一百籤,
籤詩文句典雅,尤富詩情哲理,靈犀一點,每有奇驗。 
中壢月老宮網址:http://www.yuelu.idv.tw/homepage.htm
   
<<33歲女人叨絮---算命>> 說到算命,不論信與不信,感覺每個人應該都有經驗才是!前方的人生旅途太無知、不可靠、難以摸索,偶爾向算命師偷聽點天機,不算是什麼大罪過吧!個人算命的次數不多,就兩次。很巧,一次就在中壢,害我對中壢有種:到處都是算命師的宮、廟的想像。對於算命的內容準不準,我不太能斷定,因為中壢的那間算命仙說:我是當小老婆的命,或是人家的第三者。至目前為止,我還奉公守法中。另一間則說我的另一半是個帥哥,且是個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可惜,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有了這兩次經驗後,我感覺算命是另類的心理治療,藉著先探仙機的模式,讓我們在算命仙面前吐露我們對人生的無奈、無知、無所適從。算命仙聆聽著,依照我們的命盤、抽出來的籤、倒出來的銅版…與我們解釋他們的所學,是否符合每個人,這是見仁見智的解讀了。卻在他們說出來的當時,準的我們牢牢記住,不準的就再與算命仙說明:那不是我所遭遇的,我所遭遇的是……如此一來,把心中怨氣一吐為快。這樣何嘗不是一場心理療法呢!而算命也會顯示男女不同吧!女生問的應是婚姻,男生問的應是事業。因為是既定形象被誆住,還是賀爾蒙不同,男女就該關心各自該關心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