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7年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2: 台中定緣居(下)、條件的定義

台中定緣居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紅竹巷258號
交通:* 中彰、中港交流道往西屯路,過了都會公園大門,往清泉崗方  
     向前進3公里處。
   * 中清、中二高沙鹿交流道,往大雅中清路上轉東海路前,櫻花
     大邸右轉1公里處。




話說到聊及七色旗招桃花,我也花了100元點了個漂亮的蠟燭燈,祈求"真命天子"能夠早日出現。然而心有不甘的我,仍然想著七色旗,真想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大師,能夠憐憫我的心意,幫我架設個像殷琪那般的旗陣,來個有錢的"真命天子"帶我離開M時代的谷底,往上流階級爬去…    
~~似乎只能做做白日夢,因為熱情的小姐僅推薦我們掛個五色旗,保佑身體平安、萬事如意!真是太一般般了啦~~我要多兩色旗啦!!




隨著風的飄揚,能夠把旗上的咒語散佈在空氣中,讓我們的祝福的心意加諸在自己身上,也流於空氣裡的每個因子,分享給大家。




園區裡本應是以月下老人著名,怎麼被藏傳佛教的神祕感而忘了此行目的。不過沒有點香、上香,也就無顏說及這處的月老公公的什麼事來。倒是覺得祂的住所別具特色,滿滿的紅字讓人不由得感染祂總愛看著人們辦喜事、熱鬧的情景。裡面更介紹了月老的由來, 以及此處拜月老的儀式 。
因為進來時有張入門票可抵用消費,我們所幸在園裡用餐。雖然我們拜訪時,人潮並不多,餐廳看來十分冷清,令人覺得餐點不怎麼可口。出乎意料的色香味美,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呢!




一道是田園鹹肉,鹹肉十分入味很能下飯,而旁邊的蔬菜是這裡種植。   
一道是義大利麵,口味不錯,不太硬不太軟





園區資料提供參考。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到台中運動公園去逛逛,但真是大得不像話,都不知道要從哪裡走起,索性打道回府。


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個名叫天生樂的國王,他妻妾成群,庶民無數。有個地位顯赫的皇后,但國王不願去她身邊。因此,皇后對身邊一個明理的女僕說:你去找回來召引國王的法術!”女僕去了很多集鎮,最後到了一個賣線的市場,遇到了一位膚色紫紅的絕色女子,向她討教。那女子交給她一份食物,說:誰求者就與之!”女僕回來把食物獻給了皇后,並細說緣由。皇后未敢向國王奉膳,而把那食物扔進皇宮旁邊的一個小湖。不料,那食物召來了湖中龍王,它變成國王來到皇后身邊,於是皇后就有了身孕。國王聞知此事,大為震怒,命令按律懲罰皇后。 皇后備呈情由,國王說:待我察之!”遂命女僕前去尋訪那位紫紅女人。女僕找到後,把她邀至宮中。國王通過問話,知道她是佛母,就握住其足,請求加持。經她加持,並授予教誡後,國王得到共與不共成就,成為講修兼備的大智。此後,他著了《佛母成就法》。通過他,陸續傳于小金剛座師、瓦日譯師,以及薩迦五祖,才在藏區興起。修持此教誡,雖能得到共與不共成就,但主要適於征服異己。修念此尊,可使智慧增長,法財廣茂,權威擴大等,功德隆盛。作明佛母后來輾轉傳到藏地,稱為薩迦派不出寺牆十三金法之一,據說乾隆皇帝就曾修此法,而使人人皆敬重。普通人修持此法,可以使他人見著生歡喜心,也有攝財的作用。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傳授的也不多,極其珍貴。佛母全身紅色,代表懾服人心;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以此為本尊修持,可以迅速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
本身犯邪桃花者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沖相剋之命者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33歲女人叨絮---條件的定義>>

  有篇報導這麼說著:為何晚婚的人數愈趨上升,因為大家太迷韓劇了,所以挑得條件也非得要夠高、夠帥、多金又專情。唉~真是害死人呀!可惡的是,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呢!多希望有人能夠拉我脫離捉襟見肘的金錢遊戲。然而,台灣女生被認定是亞洲最上進的一群,為何要屈就自己去選擇一個條件不好的男人呢?那些名女人們都能嫁入豪門,為何我不行。更是在相對之下,台灣某部份的男性放棄上進,選擇墮落,卻依舊有女人陪伴他們身邊,有點情何以堪呀!另一群往上爬的男性呢?也不甘心自己的高收入、好的生活品質要與他人分享,寧願繼續當個王老五,讓便利商店養活他們。兩邊的男女正走在平行線上,誰都不願先走出既有的模式,亦或轉個念頭。要說結婚談何容易,連遇都遇不見了。可惜無從可怨,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求神賜給我一個像玄彬那樣的帥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