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07年-島月老廟走透透day19--北市六福客棧旁四面佛求姻緣、愛冷感

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19--北市六福客棧旁四面佛求姻緣、愛冷感

求事業 

  
求感情姻緣
求財富

求健康


長春路四面佛

網友詢問指數:四顆星
網友造訪指數:四顆星
推薦重點:滿滿四顆星是求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長春路口,六福客棧旁
  
全台灣籠罩在狂風暴雨之下,感覺就像是困在孤島中,同坐在一條船上般的緊緊依偎著。被外面的呼呼鬼吼鬼叫的風關在家裡,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原本還害怕突然停電,如果這樣挑戰失敗,應會令人扼腕吧!也拜聖柏之賜,今天哪裡也不能去,原本要去大板根烤肉、泡溫泉,順便找找我的真命天子,在星期四就慘遭取消。接著又安排到長春路上的四面佛,那是自己常常造訪的一處心靈寄託之處,卻見風勢強勁,難以成行,想著有關祂的傳奇在網路上應有相關報導。一開啟首頁,在Yahoo奇摩的熱門名單中,咱們的月老公公也上榜了呢!這七夕情人節的熱潮,讓商人賺飽錢、媒體有新聞跑、有情人去纏綿,這沒情人的,是不是應該趕快去織女面前,請祂大慈大悲把自己的名字編列成冊,明年此時也能浪漫去。是呀~明天該到織女娘娘那…可是為何是月老廟熱門呢?嗯~那就明天去名聞遐爾台北迪化街霞海城煌廟一探究竟。





先來談談與長春路上的四面佛結緣,忍不住想這麼說,我可是從祂尊身還透著些金色,尚未吸收香火的洗禮成古銅色時候,即拜訪過祂!每年見祂尊身愈發灰銅色,知道祂照顧過許多人,當然還有旁邊的鮮花從未間斷過。剛開始是高中同學帶我過來,表示她所待的公司業務說這裡的四面佛相當靈驗,此尊四面佛是六福相關企業生意面臨低潮時,六福老闆到泰國求事業如意而在成功後,再回泰國請回台灣坐落此處。當時的我,對於四面佛許多怪力亂神的傳說有不好印象,所以懷抱戰戰兢兢地前往參拜。沒想到這一去竟也持續造訪多年。


這要說準與不準,我不太能斷定,因為我曾求過祂要給我許多在當時或此時仍想要的東西,祂並非都有允應我。但在前一、二年,我休息再想找工作之前,因年紀已不小,加上台灣大環境已然…所以在面試三間公司之後,相當頹喪的我,到四面佛面前,請祂讓我被錄取,在三間公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間,不知是我自己心裡有猶豫,想要另外一間,最後我是被另一間公司錄取,我在心裡是喜歡又猶豫…這是不是四面佛明察秋毫所至,不可考!然而祂始終是我心靈寄託的一個地方。
上次到門口,見裡面塞滿人也就作罷!所以照片出處為:
台灣大梵(四面佛)社會福利發展協會



ap_20070721035344490.jpg
此尊四面佛與北投情人廟所供奉的四面佛,同為來自泰國。情人節前夕到這尊靈驗且透人心思的四面佛面前許個願吧!雖說許多人的見證四面佛對於事業、學業較為靈驗,然而對於感情與姻緣,似乎不是“著急”和“努力”就能成正果。
聽說想要許願的話:普通日每晚七時至八時,是大梵天王到人間查訪之時間,有天王亦到道場坐鎮。 
只有在佛日才延至晚上九時至十時,因為天王必須在天異晉謁上天神祇。
套用某網友所說:每天7~8點是親自聆聽,其他時間是語音信箱。
至於參拜方式和還願,個人則是滿隨性的,手上有錢即買一盤花給四面佛,如果沒有,拿起一旁的香上滿四處香爐,算是跟祂聲招呼:我來看看祢囉!
如欲知道詳細的參拜和還願:http://www.twist.com.tw/4mF/A.htm


<<33歲女人叨絮---愛冷感>> 曾有算命仙說我們家的風水不好,這是一種詛咒還是個陰影呢!怎麼真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個個還都是孤單一人呀~看著人家的家裡,子孫滿堂也就算了,至少在明天過節的時候,身邊都有對象可以去去哪裡,卻沒有發生在我們家!要是說風水太迷信,我總覺得我們犯了一個病:愛冷感。尤其是我!天生是個腐女加敗犬~對於男女間的風花雪月,似乎就想像即可溫飽,偶爾覺得男女的親密行為,有種噁心且嬌情之感…像是在夜市裡摟腰、在街道一角親吻!真有這麼愛嗎?而愛是用這些動作就能表現的嗎?是疑惑也認為做作!可能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吧──目前無解!又或是我喜歡的是同性──更難!我覺同性的親暱感…嗯~~~~~在尚未證實自己是否有愛冷感病症,我仍渴望有個人能夠讓我了解到一首歌的意境:你濃我濃,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滄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情情永遠不變把一塊泥,捏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再用一塊,塑一個我,長陪君旁,永伴君側,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從今以後,我可以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