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07年-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8--高雄武廟、月老跟前常走動、結不了是自找

全島月老廟走透透day8--高雄武廟、月老跟前常走動、結不了是自找



高雄武廟

網友詢問指數:四顆半
網友拜訪指數:四顆星
推薦指數:用紅包寫上自己的姓名,如幫月老做筆記般,要祂不要忘了自己



雖不是高雄當地人,也在尋訪月老廟之前,即久聞高雄關聖帝君的威名,親自走個一遭,確實有攝人的氣勢。
感謝某網友在部落格的詳細指引,這次順利到達高雄武廟,雖有沒探險的趣味,倒留了不少時間細細見識此廟的歷史…


首先是大殿上金光閃閃的金錢樹,果然見識到南部人對於“金箔”的喜愛,直接從金光閃閃的金箔介紹咱們最敬愛的月老公公,供奉於高雄武廟。

走進後殿的二樓,一旁被一串串金箔和鮮花所圍繞其中的月老,像是明瞭世間男女對愛情的渴望,以及覓得良人的期盼,默默聆聽前來許願的信徒們再來好好解決一椿椿麻煩事。從那一個個“金牌”的數目,可以知道月老公公還有更多的難題需要解開。而且不光是幫人牽紅線而已哦!還有解決爛桃花的、重修舊好的、家庭和樂的~~是個包管一切愛情、婚姻的疑難雜症,更可增進自己的人緣,改變磁場讓自己在工作環境或是學校上,處處順利。







祈求姻緣的方式:
向金紙處買一份金紙(同求平安),並向工作人員說,是來求姻緣。他會多加一條紅線和兩個紅包給自己。價格為:200元(金箔片應是另外買,沒有注意到耶)
到月老面前擺上供品(糖果、餅乾之類的)、金紙以及紅線和紅包,燒香向月老說明自己的姓名、住址和所想要的對象。
拜完後,在兩個紅紙袋上寫姓名,一份隨著金紙化掉,一份帶回家放在枕頭上。
(以上為親切的廟祝口述)
尚有約別的儀式,未有機會詳細詢問,有興趣者可與服務人員聯絡!


 而在月老殿的旁邊,有業者十分聰明的貼宣傳單在這柱子上,教這些單身男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參加七夕單身派對,讓自己擺脫孤單一人的寂寞。

拜訪完月老,完成當天的任務,再回頭向鎮殿之神-關帝君,道聲再見,這才發現祂的神像如此巨大及威脅。趕緊說聲:剛匆匆從祢面前走過,有不敬之處,請多多見諒。



((這可是高達兩層樓的神像呢))

~待續~去高雄旗津



熱門月老話題:求完紅線後,需常常走動月老廟跟前

農曆每個月的初一或十五的時候,不妨到月下老人廟去燒燒香,經常在月老面前走動加深他的印象,他自然也會庇佑你早日覓得良緣,可別忘了帶些糖果貢品去甜甜月老的嘴,巴結一番。(資料來源:自由新聞網。摘錄於:桃花桃花滿樹開花!如何增加自己的異性緣,二十個小撇步告訴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feb/12/life/nylife-7.htm  

<<33歲女人叨絮---我的相親記Part II>>
 無緣的人~在25歲時,經朋友介紹一個朋友老公的朋友,在出去一次之後,竟又被朋友要約出去吃東西,當然被我嗅出,朋友老公的朋友對我的印象還不賴!當時,我對那人沒有多大好感。也說不上來是討厭,卻是不會想再親近的感覺。無奈朋友熱情的邀約,我答應第二次的聚餐,卻在這次的聚餐中了解到,別見人家忠厚老實的模樣,可是個開工廠的小開呢!在當時,腦筋很死的我,只憑感覺得認定他不是我的Mr. right,所以在聚餐時留給他手機號碼後,總不是很願意在電話裡與他多聊些…或是裝忙地匆匆掛上電話!可知走到現在的我,有些後悔這段邂逅。可能他不是甜言蜜語的男友,但相信是能夠提供我當半個貴婦人的老公呀…逝者已矣!這就是還未嫁出去的原因。無獨有偶,最近也聽同事說,她有一個朋友比我大2歲吧!也是還沒嫁。之前她介紹她老公的朋友給女朋友認識,她女朋友表示暫時對那個人沒有感覺,卻在她對他有感覺之前,男方現在已經有個穩定的女友了!而同一個朋友,同事也曾介紹自己的哥哥給她認識,事後不了了之,她女朋友跟她表示,她哥哥不夠積極追求她,無奈的是,不消她哥哥主動之前,他已經結婚了~~這些故事告訴我們,結不了婚是自找的,不是姻緣簿少畫一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